迁安拼团购房5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北京唐家岭试集体经营公租房 明年底或建成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9次浏览


昨晚,海淀两会政务咨询会上,区政府各委办局负责人回答代表委员的提问。通讯员 李瑞林 摄

海淀区人代会昨日开幕。2012年,海淀区将力争解决1万套公租房房源,针对外来人员的申请标准目前正在制定中,将有收入、工作时间等要求。同时,海淀将试点在唐家岭村集体产业用地上建设公租房,并由村集体经营,明年年底前有望建成并投放市场。

完成各类保障房1.9万套

海淀区代区长隋振江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明年全年新开工建设、收购、租赁公租房1万套,加大公租房配租力度,实现配租8000套。鼓励支持企业、高校院所和社会单位利用自有国有土地建设公租房。进一步完善公租房申请、审核、配租及租后服务管理体系。

同时,力争全年完成各类政策性住房1.9万套,完成苏家坨经济适用房和安置房项目,基本建成辛店、环保园、唐家岭公租房和温泉、上庄限价房等项目。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