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拼团购房10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调控步步紧逼 明年或迎全国房价普降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78次浏览


调控步步紧逼 房价节节败退

在刚刚过去的寒冷周末,随着中央政治局会议一锤定音,房地产行业的未来愈加清晰,业内普遍预计,明年全国房价普降将是大概率事件o;。

12月9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明年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短短一句表述,使原本繁杂的楼市预期与形势高度统一起来。新的一年,在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的同时,调控目标更从遏制房价过快上涨o;升级为促进房价合理回归o;。各界一致预期,即便政策在普通商品房和保障房等领域出现定向微调,房价合理回归的基调依然不改。

眼下,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在调控紧咬不放的背景下,房价回归时代o;正加速到来。

明年将迎全国房价普降

一位权威房地产专家向记者表示,全国楼市开始真正进入冬季o;的深度调整期。

根据中国指数据研究院的统计,上周被监测的35个城市中,27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13城市成交量降幅在50%以上。重点城市仅北京同比微幅上涨,其余城市皆下跌。

成交量遭遇急冻o;,成交价格也节节下探。

根据中房网一手房价格指数,全国房价在9月份已经出现环比下降。o;在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执行总裁丁祖昱看来,按照目前趋势,明年1月份全国房价或将出现同比下滑。

而房价一旦出现同比下降,将成为楼市转折点的重大标尺。o;丁祖昱补充说。

对于房价下探的幅度,当前市场中对2012年房价走势的判断各不相同,普遍认为会下行15%-20%,甚至有人认为会下行30%。o;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赵晓、高和资本金融分析师李慧忠不约而同地指出,明年房价下行是大概率事件。

至于备受关注的房地产市场投资增速,来自东方证券的分析报告指出,由于明年开发商面临高库存以及更大的债务偿付压力,商品住宅投资力度将显著放缓,而保障房及商业地产经过今年的高增长后,投资拉动效应也将有所减弱。因此,东方证券预计明年房地产投资增速将大幅回落。若假设全国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增5%,住宅销售均价下降5%,2012年房地产投资增速约在14.7%左右。o;报告称。

这意味着明年房地产投资增速相比2010年的27.5%,将几近腰斩o;。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