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拼团购房19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北京:部分老旧住宅电梯“政府救济”更新改造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4: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956次浏览


新华社北京楼盘4月12日专电记者关桂峰北京市质监局12日通报,全市纳入评估的3053台老旧住宅电梯中,只有171台运行正常,2882台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更新、改造或修理。目前,北京市各个区均已建立产权主体不清、维修资金不足的老旧住宅电梯政府救济机制,由区政府牵头,采取财政补贴的方式消除电梯安全隐患。

北京市质监局近期联合有关行业部门,开展电梯安全隐患排查,共自查、检查电梯16万余台,排查发现安全隐患2622处,督促整改2538台,84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电梯被责令停梯整改。

据了解,在纳入评估的3970台高风险电梯中,80%的高风险电梯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更新、改造或修理;纳入评估的621台公共交通电梯中有44台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修理;纳入评估的3053台老旧住宅电梯中,只有171台运行正常,2882台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更新、改造或修理。

北京市将建立完善电梯应急救援综合服务平台,利用科技手段增强应急救援能力,通过对电梯轿厢固有的应急对讲装置进行技术强化和服务延伸,并与电梯安全监察信息系统、电梯物联监管平台建立数据链接,借鉴“E代驾”络调度服务模式,实施电梯应急救援。

北京市采取多种手段方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使用。2015年,北京市共完成4453台住宅电梯更新、改造、修理,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2.1亿元,同比增长14.1%。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