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拼团购房7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最具“工匠精神”房企金榜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4:41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2319次浏览


在这个“商人精神”横行的年代,谈匠心者总被认为是对资本的放肆,然而,总有那些房企,一贯坚持或重新归回产品的锻造层面。我们的房地产,需要坚持“工匠精神”的企业,依靠信念、信仰,看着产品不断改进、不断完善,需要这样一种与产品死磕到底的精神。重庆楼盘时报精研各大房企产品谱系,深入各大房企的研发、设计团队采访,并会同业内专家,在2016年春季房交会上,正式发布最具“工匠精神”房企金榜。

房企名称:

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设计理念:重庆龙湖客研提取了设计住宅用户337项指标取样,以及龙湖独特的客户7天的全生活场景跟访体系,浸入家庭的各类生活场景,找到客户生活痛点,指导最新的户型研发。

设计实力:龙湖地产大研发体系,由客研中心统一协调研发、投资发展、营销、景观、物业、带装修等多个部门模块。

代表作品:蓝湖郡、水晶郦城、江与城、两江新宸、紫云台等

曾获产品类奖项:广厦奖、詹天佑奖、最佳国际建筑设计奖、优秀城市设计大奖

房企名称:金科地产

产品谱系:王府系列、廊桥系列、天籁城系列、天湖系列等

设计理念:走近客户身边,走进客户家里,认真听取客户的心声,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所在,以“用户思维”制定项目战略

代表作品:金科·天湖美镇、金科·天宸、金科·天元道

曾获产品类奖项:四项国家专利:“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别墅级洋房”

房企名称:

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产品谱系:万科top系中国最成系统的高端住宅产品系

设计理念:通过全新“三好”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创造一个美好社区。

设计团队: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设计管理中心;Robert A.M. Stern and architects;Olin Landscape

代表作品:万科·御澜道

房企名称:融创中国

设计理念:尊重每一块土地,不复制,只定制,是融创打造高端产品的一贯理念。在2016年细化为“筑梦家、大管家、邻里家、智慧家、私享家”的“5H体系”。

设计实力:以用户为中心,从景观、建筑、带装修、体验中心整体考虑,分别从客户生活的七大空间体系进行场景设计。

代表作品:融创玫瑰园、融创玖玺台、融创白象街、融创凡尔赛花园、融创欧麓花园城

曾获产品类奖项:融创玖玺台入选“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融创白象街获得“第22届中华建筑金石奖”、融创玫瑰园获得“2015胡润百富最受富豪青睐江湾别墅”及“第23届中华建筑金石奖”。

房企名称:保利地产

产品谱系:保利地产(600048,股吧)和美系

设计理念:自然和美

设计团队:上海楼盘天华、基准、筑博

代表作品:保利高尔夫、保利江上明珠

曾获产品类奖项:保利可爱岛获2013年詹天佑重庆住宅小区优秀建筑设计/规划设计/环境设计奖;保利高尔夫公园获2014年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奖等。

房企名称:中海地产

产品谱系:寰宇系、紫御系等

设计理念:在建筑设计中导入重庆本土文化特色和艺术理念,以提高产品的文化内涵,并最终能使居住者对项目产生认同感和归属感。

设计团队:水石国际建筑设计、美国著名HZS豪张思国际设计公司等

代表作品:寰宇天下、紫御江山、国际社区等

曾获产品类奖项:紫御江山,获“2015年全国人居经典综合大奖”;寰宇天下获得中国建筑(601668,股吧)领域最高水平绿色认证等。

房企名称:香港置地重庆

设计理念:以家为本,为家创造

代表作品:江与城、长嘉汇、约克郡、公园大道等

曾获产品类奖项:江与城获2014年重庆最佳绿色生态地产项目;2015年重庆LEED银级绿色综合体建筑。

房企名称:恒大地产

设计团队:恒大建筑设计院先后携手美国HHCP Design International, Inc.、美国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Inc、英国TFP Farrells Limited、阿特金斯顾问等国际机构进行紧密合作。

代表作品:恒大华府、恒大名都、恒大城、恒大照母山等

房企名称:同景地产

产品谱系:国际城系列、优活城系列

设计理念:坚持为客户“创造优越生活”的先卓理念,聆听客户真正需求,为每一位住户制定最舒适的华宅。

设计团队:与绿城东方设计院等合作

代表作品:同景国际城、高山流水、两江生态智慧城、同景优活城、同景国际广场

曾获产品类奖项:同景国际广场荣膺“中国荣誉榜富有升值潜力商业地产”、同景国际城荣获“中国地产新视角优秀项目”、同景地产被重庆市建筑协会授予“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奖”等。

房企名称:蓝光地产

产品谱系:住宅有coco系、森林系、公园系、雍锦系等

设计理念:用心致敬对家庭的责任

代表作品:蓝光帕提欧、蓝光中央广场、蓝光十里蓝山、蓝光coco时代

曾获产品类奖项:蓝光中央广场获得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5年度“城市推动奖”

房企名称:中航里城有限公司

设计理念: 以城筑未来

设计实力: 景观设计为美国易道

代表作品: 南京楼盘樾府、云玺大宅、北京楼盘四合院会馆

曾获产品类奖项:2013年度重庆价值商用物业、“山水都市,美丽重庆”城市贡献力十大品质楼盘等殊荣

房企名称:

重庆首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产品谱系:临空地产

设计理念:根据场地所在城市的性质、社会经济、气候等地方特点和用地周围的环境条件,统一规划、合理布局,提供一处温馨宜人的城市空间结点。

代表作品:首都机场蓝海苑、密云蓝河湾、三亚楼盘·山水国际、深圳楼盘首地·容御等,重庆首地·江山赋即将亮相。

曾获产品类奖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建筑奖等

房企名称:北大资源地产

代表作品:博雅、悦来、燕南、江山名门

曾获产品类奖项:中国地产金砖奖——2014年度文化社区创新大奖、最佳开发模式创新奖、CIHAF最具中国特色城市运营商特别大奖注: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