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拼团购房20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绿景控股拟受让北京通州光机电园区物业 用于建设医院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8:56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601次浏览


对于此次交易,绿地控股(600606,股吧)于公告中指出,本次《意向协议书》的签订符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短期目标及公司转型后的长期发展规划。

观点地产讯:4月18日,绿景控股(00050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经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广州楼盘市明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楼盘市明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明安与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就北京明安拟受让通州区光机电园区国际企业大道III项目的部分房产签订《意向协议书》。

具体看,北京经开投资全资子公司北京经开光谷置业有限公司(标的房产产权人)拟将其拥有的位于北京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北京经开国际企业大道III项目的11栋房屋及其地下其它可使用面积转让给北京明安。

公告显示,上述标的房产的各栋房屋的预测建筑面积合计为67716.4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合计为61229.4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486.94平方米。

其中,标的房产中的地下其他可使用面积预测共计9394.20平方米。

按照上述协议,北京眀安将用上述受让的地块建设绿景控股此前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中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儿童肿瘤医院及儿童遗传病医院。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绿景控股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其修订稿等相关议案,拟通过向8名认购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100.54以元投资医疗服务产业。

据悉,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29日,注册资本为1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与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物业管理;仓储服务等。

对于此次交易,绿地控股于公告中指出,本次《意向协议书》的签订符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短期目标及公司转型后的长期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